|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特展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销售塑胶原料:POM PMMA

您当前的位置:东莞市特展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食品级ABS美国GE HP30 医疗级】
【食品级ABS美国GE HP30 医疗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07
品牌: 基础创新塑料(美国)
单价: 26.00元/KG
最小起订量: 25 KG
供货总量: 5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6 14:51
详细信息

食品级ABS美国GE HP30 医疗级


工艺性
ABS属于无定形聚合物,无明显熔点。由于其牌号品级繁多,在注塑过程中应按品级的不同制订合适的工艺参数,一般在160X:以上,270C以下即可成型。因为温度过高,有破坏ABS中橡胶相的倾向,而且在ZTOC以上开始出现分解。在成型过程中、ABS热稳定性较好,可供选择的范围较大,不易出现降解或分解。而且ABS的熔体粘度适中,其流动性比聚氯乙烯、聚碳酸酯等要好,而且熔体的冷却固化速度比较快,一般在5〜15S内即可冷固。ABS的流动性与注射温度和注射压力都有关系,其中注射压力稍敏感些。为此,在成型过程中可从注射压力人手,以降低其熔体粘度,提髙充模性能。ABS因组分的不同,吸水及粘附水的性能各异,其表面粘附水及吸水率在0.2〜0.5%有时可达0.3〜0.8%之间,为了得到较为理想的制品,在成型前作干燥处理,使含水量降至0,1%以下。否则制件表面将会出现气泡、银丝等疵病。
注塑设备
选用螺杆式注塑机,使塑料在机筒内经过电热圈加热及机筒螺杆旋转摩擦增热进行预塑熔融注射入型腔内,经冷却开模顶出而得产品。塑化效果好,成型温度可略低于其它类型设备(如柱塞式)。避免了高温对橡胶相的伤害。应注意:1)每次注射量应取设备最大注射量的50〜75%;2)螺杆选用单头、等距、渐变、全螺纹、带止回环的螺杆。螺杆的长径比L/D为20:1,压缩比为2或2.5:1,3)喷嘴可选用敝开式通用喷嘴或延伸式喷嘴(其延伸长度不超过150min),避免采用自锁式喷嘴,以降低注射流程或引起物料变色。另外,在喷嘴上还应设有加热控温装置。
用途
ABS树脂的最大应用领域是汽车、电子电器。汽车领域的使用包括汽车仪表板、车身外板、内装饰板、方向盘、隔音板、门锁、保险杠、通风管等很多部件。在电器方面则广泛应用于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器、计算机、复印机等电子电器中。建材方面,ABS管材、ABS卫生洁具、ABS装饰板广泛应用于建材工业。此外ABS还广泛的应用于包装、家具、体育和娱乐用品、机械和仪表工业中。
ABS树脂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电器仪表工业和机械工业中,常作齿轮,汽车配件,挡泥板,扶手,冰箱内衬,叶片,把手,管道,接头,仪表壳,仪表板,盆安全帽等:在家用电器和家用电子设备的应用前景更广阔,如电视机,收录机,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机,吸尘器:日用品有鞋,包,各种旅游箱,办公设备,各种容器等,低发泡的ABS能代替木材,适合作建材,家具和家庭用品.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制药厂FFU风机过滤单元 铝板FFU风机过滤单元采购 帆迈供

产品说明:FFU可模块化连接使用,使得FFU广泛应用于无尘室、无尘操作台、无尘生产线、组装式无尘室和局部百级等应用场合。FFU设有初、高效两级过滤网。风机从FFU顶部将空气吸入并经初、高效过滤器过滤,过滤后的洁净空气在整个出风面以0.45M

易宏波河西商贸城|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易宏波河西商贸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吊销,未注销成立日期:2000-01-27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注册号:4312003500290组织机构代码:-公司类型:个体工商户所属行业:-核准日期: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